CBA新賽季首份裁判報告出爐:新疆戰浙江存誤判

CBA新賽季首份裁判報告出爐:新疆戰浙江存誤判
2019年11月07日 11:53 新浪體育
新疆VS浙江 新疆VS浙江

  北京時間11月7日,CBA公司公布了新賽季的第一份裁判報告,本次公布的比賽分別是新疆男籃與浙江男籃,以及同曦男籃與江蘇肯帝亞的比賽,其中江蘇德比最后兩分鐘執法沒有任何問題,而新疆男籃與浙江男籃的比賽卻存在誤判。

  根據CBA裁判報告,在新疆男籃與浙江男籃的比賽中,在第一個加時賽還有1分50秒的時候,當時新疆男籃的阿不都沙拉木進攻時為了延誤對方的防守球員,對浙江男籃的鞠鵬有一個進攻掩護犯規,當時裁判并沒有吹罰(此外,其他錯誤判罰詳見附圖)。

  CBA聯賽裁判員最后兩分鐘執裁報告,是一份關于第四節最后兩分鐘或者決勝期最后兩分鐘的比賽進程中所有犯規判罰和漏掉判罰的逐一報告。這一報告適用于符合CBA聯賽標準的所有比賽(包括季后賽)。

  “CBA聯賽裁判員最后兩分鐘執裁報告”觸發點:當比賽計時鐘在第四節或決勝期顯示2:00分鐘,雙方分差≤5分時,就符合做兩分鐘報告的標準。報告中包含最后兩分鐘所有的判罰(鳴哨)以及重要的no-call(重要的no-call通常被定義為發生在與球權轉換直接相關的比賽情況中的判斷)。

 ?。▌⑽拿鳎?/p>

聲明:新浪網獨家稿件,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推薦閱讀

閱讀排行榜

體育視頻

精彩圖集

秒拍精選

新浪扶翼